而像一对情侣啊。
不然一个陌生男的问一个陌生女的,你还疼不疼,虽然没有明说是
,但是女的很自然的就知
对方问的是什么,并且也很坦然的回复,自己的
还是有些疼,这可能吗?何况还是莫名其妙发生过关系的情况下,人家不报警就算不错了!
于是我就开始动起了歪脑
。
我:那我去看看你吧?
然后...就一直没回我...
等了有十多分钟,还是没有回。
我皱了皱眉
,该不会是把我拉黑了吧?
于是我翻了翻她的朋友圈,还是可以看的,也没有非好友仅显示十张照片的字。
我想了又想,又给她发了一个消息。
我:你一个人吗?
两分钟后
她:恩
看到这里,我立
起
穿鞋子,然后出了门,直接向她住的地方走去。
聊到这里还看不出来,那我就是傻呃,之前问她去看她没回,或许她是不好意思说好,但是也没有说不好不是。
再问她是不是一个人,她虽然两分钟后才回,但是那暗示已经很明显了,那就是她就是一个人在家,你来吧!
“咚咚咚”
我敲了敲门,过了有一会房门才打开。
她透过防盗门看着我,我透过她
后的灯光看着她。
我们都没有说话,也没有停顿太久,她就伸手打开了防盗门。
看着我就不说话,我原本想要说些什么,可是突然也紧张的说不出话了,心里隐隐有些想要退走了。
这时,她让开了
,那仿佛再说:进来吧。
我犹豫了一下,还是
着
走了进去,然后她听到她关门的声音。
我看着被打扫干干净净的房间,突然有些不敢往前走了,因为我害怕踩脏了地板...
这时她很自然的找出了一双拖鞋,看样子还是新的。
我沉默的换了上去,然后跟着她坐在了沙发上看着电视,一时间竟不知
该怎么开口才好了。
“你比我想象的还要小一些...”
这时反倒是她开口了,也或许是她看出了我的紧张吧。
“呵呵...还好吧...”
我有些干巴巴的回答。
今天的她依旧穿着睡衣,但是显然不是昨天的那套了,因为这套是粉色的,昨天不是。
发被她梳的很整齐,是我喜欢的那种黑长直发型,今天在看她的脸,有些迷之好看。
她的样子一看就是那种温柔贤惠的类型,因为她给我的感觉一直是温婉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