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然后下面有个投票的选项。
“赢赢赢!”
――云仙女是仙女,我觉得她不需要可爱。
云遥高兴的点
,倒是阿凯掏了掏耳朵说了一句:“嘤嘤嘤?”
k啥?
????
――吴大人的
格更可爱,云仙女是楚楚动人类型的,不能说可爱。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让齐
家纷纷送下去,她打开系统,准备看看论坛,结果还没有翻找着看呢,就看到了这一次的盖楼盖的最高的
华帖,好像有点不一样?
云遥就这样看着自己的票数一点一点被吴大人反超……
――我站云仙女,颜值上就赢了!
倒是云遥回到了王府之后就赶紧准备了两份文书,四光传人能那般说,云遥是绝对信任的,但凡他提出来的,问题定然是不大的,所以文书要快些准备好,让他无后顾之忧。
两个人谁更可爱一些?
感谢在2020-03-2318:57:51~2020-03-2418:26:3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
的小天使哦~
这还用说吗?
“赢!”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青九12个;
不过最后尘埃落定,云遥的票数最终以一票之差输给了吴大人,吴可爱实至名归。
10859212
赶紧点进去,云遥就看到一个汇总视频,上面不但有吴大人一一直以来一些
引人的可爱之
,还有她上次不高兴傲
和玩家的回话,更是有林宇豪那一场哭戏……
没想到,她竟然在这样的一场比拼上面,输给了一个小老
。
她和吴大人pk?
亮的话,只是少说了两句,便又加了一句:“如今外敌不知
何时来,还希望大家能继续努力,敌人的实力不容小觑,我们万万要赢了去。”
作者有话要说:云遥:什么鬼?
――没错,还是吴大人可爱,云仙女更仙一点。
都准备好之后,云遥才松了一口气。
【吴可爱和云仙女大pk】。
阿凯不是来找云遥的,不过还是莫名其妙背了个锅,直到练兵结束之后,他才算是没有继续拉取仇恨。
感谢灌溉营养
的小天使:青九303瓶;白昼星回10瓶;
这有什么可比
吗!
明明是她更可爱好吧!
――云仙女出场率太低了,而且比较npc模式化,我觉得还是吴大人可爱。
王浩那边自然也是一样的,他能想到把海边
个优化,这是必须要批准的,目前来看海边日后肯定是要
出来的,自然不能是谁都能加入的,需要形成一个
系。
仙女和可爱不冲突好吧?
云遥:我太难了,没有获奖感言。
云遥想都不想,肯定是他比吴大人可爱啊!
随机二十个红包!
楼下的网友却不是这么想的,他们甚至认真的讨论了起来。
?s i mi sh u w u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