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礼
侍郎楚子裴:有点公务,比较特殊,不能说。
12锦衣卫指挥使
回复@大理寺的小少卿:你这么一说我突然想起来……楚大人知
皇上爱慕乌孙使臣的时候……可是气得骂昏君了……
说起来今年好像是太后的五十大寿了
望各
好准备。
56大理寺的小少卿
60太常寺少卿少卿卿
20这个窥屏狂魔已经没救了。
16礼
侍郎楚子裴
9大理寺的小少卿
?s i mi sh u w u .com
太后要寿诞了呀!恭喜太后~
回复@锦衣卫指挥使:嗯,刚刚
理完事情。
回复@沉默的给事中:因为我们都有一颗躁动的单
狗的心吧
63一个很懂的匿名
…………陆大人这算是前排秀吗心疼自己
回复@太医院的试验狂魔:你说的好有
理……
【礼
公文】
太后这么老了?完全看不出来呀
回复@锦衣卫指挥使:你怎么也没休息?
53礼
翩翩小郎君周许
但是仿佛说出了什么人生真谛……
没人好奇那个有些特殊还不能说的公务是什么吗??
回复@礼
侍郎楚子裴:你先去休息吧。
楚大人:我把你当兄弟你竟然想睡我
可是你们不能希望皇上和阿丽娅公主在一起吗!为什么老盯着乌孙使臣不放!!
55太医院的试验狂魔
7礼
翩翩小郎君周许
猜不出来
有公务就好好办事啊不要打情骂俏啦!!!
5大理寺的小少卿
6沉默的给事中
61太医院的试验狂魔
觉得你们好像很希望皇上和乌孙使臣这事儿成啊!!!
62礼
翩翩小郎君周许
11礼
侍郎楚子裴
15沉默的给事中
1礼
侍郎楚子裴三月初七子时三刻
恕我直言……楼上你这么说是想作死啊……
大概是迟了。
8锦衣卫指挥使
那不一样吧,皇上毕竟是一国之君……?
17锦衣卫指挥使
楚大人连皇上喜欢乌孙使臣都不能接受……能接受陆大人吗……
这个点我为什么要醒着被
59一个很懂的匿名
21大理寺的小少卿
抱着自己哭
18锦衣卫指挥使
52大理寺的小少卿
13沉默的给事中
@礼
侍郎楚子裴这么晚还没休息?
19沉默的给事中
回复@礼
侍郎楚子裴:早点休息。
58大理寺的小少卿
54大理寺的小少卿
―――――――――――――――――――――――――――――――――――――――――――――
回复@大理寺的小少卿:因为看热闹的永远不嫌事多
回复@大理寺的小少卿:我现在改口还来得及吗………………
太后寿诞将于本月二十日举行。
4沉默的给事中
楼上真是够了!!
因为从国家角度来讲,和亲是好事啊!
是呀,怎么啦?
大家好我已经瞎了。
看我眼神。
10汪
2礼
翩翩小郎君周许
57一个很懂的匿名
3礼
翩翩小郎君周许
14太医院的试验狂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