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书啦

字:
关灯 护眼
追书啦 > 为什么我总在老板面前出丑 > 分卷阅读3

分卷阅读3

哦,他向这件事当然也很令我震惊!但被屎糊的眼光更让人心生卧槽啊!难你们有时不会产生“TA竟然看上这种傻,TA也是傻吗”的这种正常人类心理吗???

他低的样子,怎么说……好好看。

那就是恋爱的感觉!

天灵灵,地灵灵,给我指引,我不知应该放开手还是抓紧。

76

71

音太特么高了,但很形象,这就是我目前心理。

一夜情对象就不用挑吗?不用挑吗?!不用吗!!!我没有心虚!!直男不需要心虚!!我的大鸡鸡就是我向的指路灯!谁再说我心虚信不信给你下降!!

那个傻教练,我实在看不过去他就差把手伸进老板泳里了的猥琐画风,该出手时就出手,直接游过去就把他丫的按水里了,完了让他们换了个新教练过来……

79

雷达修修就好,偶尔失灵又有什么关系!?

不知是不是我错觉,感觉走出按摩店的时候他看我表情都变了……

?s  i  mi  sh  u  w  u  .com

今天去浮潜,请了个专业教练,我觉得他是基佬。因为这傻逮着空就占老板便宜吃他豆腐,完了还一副“我只是太敬业太用心指导”的好清纯好不作小贱样儿!!

生命的意义在哪里

这贴能不能好了……

你们也来泰国祛祛黄祛祛邪祛祛污吧,据说这边四面佛很灵的……

有种被一箭中的感觉……你知,你清楚的知是怎么回事……

那老婶还用半生不熟的中文跟我说我肩很!我我咬着牙没叫出声,一直忍着,忍了个把钟,结果老婶给我从颈椎一路按到尾椎,不知按到哪里,就觉得酸麻到爆,一下就叫出来了!叫的还特色情!!拐着弯那种!!按一下叫一声按一下叫一声本停不下来!!我特么都觉得自己牛怎么能叫那么gv风!!!

在老板面前一直出丑就是老天给我的提示?

别玩我啊!!!!!

74

不能这样啊啊啊啊啊!要不要这样!!!

谢谢那个给我推荐的朋友,今天一直在哼。

69

78

我发完一通火,老板满脸纠结又复杂的看着我……说我毁了他的艳遇,他刚在跟傻调情而已……

72

我叫好后就觉得无地自容然后一直到最后都没敢看老板那边反应……

70

其实你们都猜到啦……就是雷达沦陷了啊……

,大鸡鸡的雷达好像坏了……

哎……昨天在海滩上走路,结果眼瞎踩到珊瑚,脚有点扭到,老板就很急的过来关心我,问我痛不痛,主动背我回酒店。回酒店后他还给我脚,我其实已经不痛了,但愣是没拒绝让他了半小时……晚上去吃海鲜的时候他给我剥虾,剥虾耶!这种事都是以前我给女生的,还从来没人给我剥过虾!

特么!!!他竟然看上那傻!!不就是个气翻天的娘炮死人妖吗?

73

要我就爆他的卵!!!

不是“要我”就爆他的卵……是“要是我”就爆他的卵……

刚刚发生了件颠覆我三观的事……

这个诅咒不会真的要我俩在一起才能消吧……

好烦。

那一刻心里就有点,就……还蛮动心的,不知为什么……

77

老板也是傻!都快被人摸遍了好吗!!

75

我是直男,一辈子的直男……

【1】【2】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热门推荐
【快穿】种马总攻的rou欲之旅(H) 兄长的权限(3P) 寝室美狼(NP) Shit!这该死的ai!(NP) 墨影(H) 八无子(3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