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有钱人真的很聪明啊。他说自己猜到了另一个词是什么,并且十分大胆地尝试着说了跟自己不同的词,不
泰太和他是否相同,他都能起到警示提醒的作用。而大家对他的“老实人”印象很深,都觉得他不会说谎,更何况是一开始。
8L==
30L==
什么人设,你说话注意点,明明就是真的智障2333
所以这么多楼,仍旧没有有钱人家的粉。这家是多糊。
嗷嗷嗷嗷我是cp粉啊!!!我是唯转cp!真的,我们家太太那个智商恐怕
本不知
炒cp为何物!情商低到打穿钢板!我觉得他完全就是被大神的人格魅力所
引了呜呜呜呜呜
卧槽我也是……默契感这种东西真的很可怕的……
不不不,你再想想由浅突然上综艺……我觉得完全就是陪女友。公费旅游公费恋爱啊!
我觉得
好嗑的,但看个人吧……也有人觉得是炒作。我觉得不
炒不炒,我看着开心就行,反正节目限定。
5L太太的秀发
不混圈还炒cp
4L==
32L==
那个游戏怎么了?
哈哈哈哈心疼太一秒
他其实蛮低调的,也没什么广告代言,都是安安静静地演出、演出、演出,在此之前唯一的花边新闻就是和袁小姐……但其实这个也是国内媒
八卦。毕竟
正苗红,家里是音乐世家,实在挖不到别的消息~而且他们家粉丝好像默认他和袁小姐在交往,说是这次综艺也是因为她?
没有有钱人家的粉出来说说吗?
说话注意一点,有钱又不混娱乐圈
我本来没觉得,这样一想楼上的话,我觉得优雅cp可能是真的……
31L==
42L==
你们不觉得有钱人是故意输的吗?
25L==
喂喂不是说李涛的吗2333突然就定论了啊喂!
33L==
34L==
???新思路??
哈哈哈哈楼上怕不是粉2333
40L==
Lz你这id还不如直接双眼
39L==
哎?我一直觉得他跟袁小姐就是朋友……节目里也完全没有什么cp感,不过有时候很有默契就是了……
实不相瞒,其实我们家粉一直都是这种画风。
不是啊。【这届网友不行.jpg】
炒作
他们家的背影应该不会允许他跟男人暧昧不清吧,虽然我看了节目也是觉得太有钱比优雅cp萌(。
7L==
你们就不能想想他们俩认识多久了?朋友相
久了当然有默契了!
si m i s h u wu. c o m
35L==
10L==
41L==
怎么说呢,一直是有钱人的路人粉,因为颜值啦……
6L==
那有钱人对太太也太好了吧?你们还记得那个谁是卧底的游戏吗?
43L==
所以粉丝是真的很相信太的智障人设啊……
3L==
29L==
28L有钱人的
家
36L==
我倾向于不是炒作,但BLcp在BGcp面前,真的HE可能
太小了……
38L==
我记得。中间袁小姐还和有钱人眼神示意,别提多……
37L==
11L==
不混圈还参加综艺
9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