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楼・男神大大的理智粉
而且退一步说,就算楼主真的是那位学院男神,她说得那些话绝对有水分。单单一点我就充满怀疑,她真的跟楼主喜欢的那位订婚了吗?
267楼・可爱的你
谁再敢污蔑我男神,我跟他誓不两立!
WTF?![震惊]失语了,楼下来。
206楼・Aaron
我去,真的假的?!太惊悚了吧。
211楼・月亮晶晶
然而说老实话,我也不相信这帖子是那位同学发的。
[震惊脸]我的瓜掉了!!
如果我说其实这个帖子的风格还蛮像是那位学霸男神发得,会不会有人打我?
214楼・男神大大的颜粉
好久没来论坛没想到还有这种料被爆光?
207楼・男神大大的机智粉
!!!!!
……
第二,大家回去再看51楼,他那句――长相跟他差不多。现在一联想感觉很有深意啊。
236楼・你是我的掌中宝
反正我是不会相信我男神会对一个订了婚的男人死
正常人会把这种级别的照片拿来
参照物吗?就好像网上随便一个网友说我长得跟某某明星差不多,大家肯定会认为他傻
是吧
第三也是最重要一点,205楼肯定和楼主在现实中认识。也许她说得话参了假,但这一点应该没错。
238楼・男神大大的颜粉
240楼・男神大大的花痴粉
首先从遣词语气看就像现实中也是一个简练高冷的人。
237楼・你是我的掌中宝
王子陵…医学院那位学霸男神?不是吧?这是他发的求助贴?
[哭泣]楼楼楼楼楼下来。
但显而易见这位同学不是个傻
。
210楼・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楼上1,205楼一上来就把‘王子陵’三个字爆出来
人眼球,明显不怀好意啊。
我不相信,205楼你有什么证据证明这个帖子是男神本人发得吗?!
我去,我都准备收拾东西回家了居然还能看到这种黑料。
……
点脸好吗?还想用那种方法勾.引我未婚夫简直婊气冲天了喂!
最后各位勿
,我只是在就事论事。
屁的实事求是,你以为你是福尔摩斯吗?福尔摩斯也要讲证据,你有吗?没有就不要想当然的分析!
212楼・男神大大的颜粉
?s i mi sh u w u .com
205楼拿出证据来啊,否则就给我男神
歉!
……
209楼・墨尘风
把证据拿出啊,扔下一个雷就跑算怎么回事?!
我不想信!!205楼你一定是在污蔑我男神!!男神怎么可能暗恋一个男人,还是一个订了婚的男人?!简直
天下之大稽!!!
反正我相信我的直觉,你们这些这样粉那样粉的就等着看结果吧!
总感觉闻到了阴谋的味
。
268楼・海风
236楼・男神大大的花痴粉
239楼・月亮晶晶
楼上1
什么叫
楼主和205楼现实中认识?!难
你还见过他们?!
楼上1
不敢置信。
213楼・bcktea
208楼・乱入的路人乙
楼上1,我不要理智了,我要支持我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