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理,
上的原因,我差不多只能
攻了。
更气人的是,DN说他本来订了昨天晚上的票,因为我就改签了一天。
就纯是奉献啊。
其实两人都留着心,是在排查树下的情况。
我和DN就,绕着跑
锻炼。
那时手
也宽裕些,
了充分的准备(?)。
就是很矛盾啊。
和浪迹校园的其他基友并没啥不同。
可是,内心还有一
分在说,一人提一次分手很公平啊,差不多也到时候了啊。
关键是觉得内心,觉得整个自我的价值
系,都会受到冲击。
然而!
而且,我一点儿也没享受其中。
等DN考完第二天,就约他去出租房探讨人生了。
两个大男生的,总发什么狗粮?
甚至都觉得自己不完整了???
我追了一圈才追上。我说你怎么不等等我。
我就两科考试,早早结束了。
明明可以在学校多待两周啊!
记得当时凉得DN一颤。
就这样平淡(?)的度过了考试周。
他说他看差了,以为跟他很近的那个人是我。
所以,就是很矛盾啊!
不腻吗?
机会来了。
那时连续几个晚上,我和DN上完自习,都会去
育场。
育场!黑灯瞎火的!一不小心都会踩到一对鸳鸯的那种。
你们不要误会,我这里已经不是在发狗粮了。
我???
我!!!
单单是
上的感受,也就算了。
至今想起都要揭竿而起的!
我就是实事求是的说,考试都没这么努力。
况且,男生之间的狗粮太多都不可描述啊。
你们只要知
,那段日子很美妙就是啦。
但是,我真的很努力!
DN睡醒第一句话是,“我今天要回老家了。”
剩下的
分就真的不可描述啦。
我觉得,他一定是在报复我在H市先提分手那次!也给我来个猝不及防。
DN就摊开掌心给我,我就把手放进了他的……
子里。
好吧,那就最后发一次。
Emmm……能见度就是这么低!
看到DN还睡在
边,矫情的感受愈发明显。
看他提
子的样子,我好想扑上去揍他一顿,把他揍得鼻青脸
,再把昨夜他对我
的事都
到他
上。
和DN跑了一会儿,就沿着场边的大树底下散步。
就算会被人狠批,我也要说,这种事真的不公平。
他说……靠……用
捂啊。
确定没人了,我就跟DN说,好冷啊,给我捂捂手呗。
会不同寻常的,渴望被
贴被照顾。
但愿这种事因人而异吧,或者有学习曲线(?)。
你们不相信有不可描述的狗粮?
反正第二天睁开眼,痛腚思痛。
DN回学校收拾行李了
明知
再开学就要天各一方了啊!
有天晚上特别冷,还刮大风。
什么?
一半是想把他踹下去,一半是对他有了依赖。
有一次,我俩拉得比较开,DN跑到我前面去了。
si m i s h u wu. c o m
到
育场一看,没几个人。
动作太大,把树上的积雪都震落啦。
为什么他一点儿都不想珍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