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画质因为放大有所降低,看起来不是那么清晰,但和语音衔接得恰到好
,毫无违和感。
程又青看了个开
就没眼看下去,赶紧关掉。
后来程又青还是忍不住点开那个视频看完了,一边吐槽又忍不住发笑。
温诺见好就收,没再说更多引人误会的话。
【求求你们别再
狗粮了我吃不下了[大哭]】
程又青猝不及防,差点摔了手机!
温诺:我这儿有原版的直播录屏,要不要发给你看看?
温诺:这个还
有意思的
这个时候,程又青无比庆幸他开了弹幕,无论如何微妙的情绪,在这群人的搅和下,都归于平静了。
最后程又青唱了两首歌,又和粉丝说了一些感谢之类的话才下播。
???
程又青点进去,瞬间被视频里传出来的声音吓了一
。
温诺:“你玩得开心吗?”
程又青:我不要面子的吗.jpg
【E神公然调情!罚菜菜多直播一小时!】
【一小时不够!要两小时!】
“E神嘴就是甜,不行我得预防哪天被你扔蜜罐子里泡死。”
整个视频一共四分钟不到,是粉丝
据他上午的直播录屏剪出来的鬼畜视频。
si m i s h u wu. c o m
一打,但他的辅助就只能哈哈哈了。
这什么破标题?他和温诺什么时候有什么不可描述的小视频了?
……去你妈的谁舍不得啊!
这段语音
的画面,是
据游戏界面放大的,能看到英雄的动作。
程又青:你再这样我拉黑你了真的
“你开心就行了,别的和我有什么关系?”
他都不知
,温诺怎么就变得这么不要脸了,以前的温诺不是这样的!
温诺:你舍不得
程又青:你很闲吗?还有空看鬼畜视频!
这算是……在和他玩
程又青:这谁剪的!我他妈有这么激动吗!我就喊了你几次啊!你还分享给我看你有病吧!
打完之后,程又青得了便宜还卖乖:“E神,你这样帮我欺负你队友不太好吧?”
wtf?!
“E神救我!E神E神E神!救我救我救我!”
乐完之后,程又青又忍不住开始想,温诺现在的态度到底算怎么回事?
这时候不得不庆幸他为了防止有什么不和谐的声音,先
上了耳机,不然让郁臻听到他这个声嘶力竭的呼救,他的脸还要不要了?
温诺:捶地大笑.jpg
最后刁阳他们被打得很惨,尤其是对面的瞎子兄弟,心态从一开始看到温诺的时候就炸了。
这都什么垃圾标题啊摔(╯‵□′)╯︵┻━┻
程又青看完之后忍不住又看了一遍,还收藏了这个视频。
晚上吃完饭之后,程又青让郁臻自己
作业,就拿起手机点开刚才的微信消息提示。
程又青很不争气地红了脸,眼不见心不烦地退出微信,没再理温诺。
程又青:“当然开心啊,我居然打死了职业选手哈哈哈,这个我能
一年!”
程又青:……你走!
【NC】E神和菜菜之间不可描述的小视频……
温诺:你的粉丝发到微博上艾特我的,我觉得
有意思的啊
温诺分享链接:
但必须吐槽的是,这个up主起标题的水平和剪视频水平太成反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