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当你夸我年轻。”
“嗯?”
“没关系,我挂着刷刷WB,你要是觉得无聊可以和我聊……聊一下天什么的,
视频很枯燥吧。”
“哈哈哈哈……”
喻若辉扶额,给自己的脑补打上一个叉。
“别动!”
于是等到第二天西瓜把这个实况UP到S站的时候,封面就是一
血还没被刷新的铃妹子拿手枪指着旁边一脸无奈的山姆大叔,喻若辉不知
怎么的就在山姆那张又长又宽的标准黑人脸上看出了自己的影子。
“啊说起来也是!你和69是同学,我忘记了不好意思……”
………………等一下等一下他这话是不是有点……有点过分……
喻若辉看了一眼时间,十点多了,不过夜猫子天
的他一点都不困,还因为刚干了一件一直想干的事(??)所以兴奋地要命,现在去睡觉只有一个可能那就是在床上不停打
……
西瓜明显在笑:“我在截图啊,封面就用这个了。”
干吗……”
※
接下来他们也没聊很多,两边都开着自由麦,喻若辉一边无聊的刷着WB首页,一边听着西瓜敲击键盘和点鼠标的声音,偶尔还能听到西瓜“嗯”或者“啊”的短促的几个音节,西瓜的麦肯定很好,不然不可能这么短的小声音都收的着吗清晰……喻若辉再次觉得自己真是个变态啊……
“阿暗。”
“哦哦。”
“咦?”
?s i mi sh u w u .com
“话说阿暗你居然不是学生了?我一直以为你是……英语系什么的……”
……
“我是英语系不过已经毕业了。”
西瓜还在沉默,不知
在想什么,于是喻若辉接了下一句:“我已经不是学生了……平时工作很自由没关系的,而且半天睡够了……”
“……你刚才在干吗?”
“我学传媒的~”
微博页面弹出了你有一条新艾特,喻若辉戳进去看。一般没多少人艾特他,喻若辉除了转美食微博和其他圈内好友的微博之外基本不转别的东西,被陌生人艾特十有八/九是“我有个姐妹[偷笑]三个月[拇指]瘦了二十斤[心]”之类的。
灰字:“……”
结束录制以后两个人都没退YY,过了好几分钟,喻若辉刷着WB已经决定好第二天的菜单了,才听到对面的西瓜说:
“啊,可是会很无聊……”
不过他等了半天也没等到画面变红和系统提示“youaredied”。
“不早了你去睡吧?我明天没有课,熬一熬零点前说不定能传上去了。”
这种话就感觉好像女朋友要加班,对男朋友说还要好久你先走吧,然后温柔的男朋友说,没关系,我陪你吧。
…………
没事喜欢艾特他的就只有六九那个闲着没事干的
喻若辉不动了,开始思考起了他认知里生存岛不能杀队友的说法到底是不是记错了……
虽然没在录实况了,但是这个称呼还是脱口而出,没有变回之前的灰字君什么的,喻若辉听了真是通
舒畅。
“好了!”
喻若辉完全没有经过大脑完全下意识地说:“我陪你吧。”
“其实还好啦,平时就要
理很多视频,习惯了还是蛮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