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里,铃妹子站了起来,枪一收,
一
,迈进了电梯里。
上面会掉下来什么东西?
西瓜:“啥?”
西瓜:“哈哈我就说有什么东西吧!”
№1803☆☆☆番茄于2013-04-1822:46:24留言☆☆☆
西瓜:“不过既然FLAG都这么明显了,大概我也不会被吓到了吧。”
如果可以
挠
这个动作的话……灰字是很想让山姆大叔挠个
表示无奈的。
灰字:“我也觉得。”
话说~西瓜和灰字的生存岛更新了PART2~
“不用啦!我又不是小女生!”
主题:【UP主第③楼】一二三四五六七,几个基佬玩游戏
灰字扔了个压缩饼干给西瓜补充
力。铃妹子啃着压缩饼干,西瓜说:“还是别坐电梯了吧……”
灯终于亮了。
铃那张亚裔美人脸上……有血。
灰字:“西瓜?”
就在这个时候,忽闪忽闪的灯光,终于唰地暗了。
西瓜心想:卧槽。
西瓜刚松了口气――虽然只暗了几秒钟,但是那种什么都看不见的环境让他
都竖起来了――这口气还没松到底,他看到了镜子里的铃妹子。
“那,好吧,我们去坐电梯。”
这个时候的西瓜虽然小心脏已经在剧烈
动了,还是撑着想要转换视角往上面看看到底有什么鬼东西――啊,反正肯定是丧尸啦,又不是灵异游戏,生存岛里只有丧尸没有鬼魂!
灰字:“你看镜子里……”
我已
两个人都安静了下来。除了电梯上升的那种机械的声音,似乎还有……什么,很有节奏感的,滴滴答答,什么东西滴落的声音,越来越响……
西瓜:“嗯……嗯。”
电梯启动了。
※
西瓜往电梯的镜子里看了看。
西瓜:“你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
№1804☆☆☆==于2013-04-1823:43:00留言☆☆☆
灰字大概是知
他在顾虑什么:“要不,我去帮你查一下电梯里有没有什么……”
灰字:“那个……西瓜……”
电梯是四面有镜子的那种,灯光还一闪一闪的,西瓜咽了下口水,说:“我知
,这个
,肯定会有些什么的。”
灰字:“没事的”
?s i mi sh u w u .com
灰字:“??”
生存岛可以选第三人称或者第一人称视角,但是电梯空间狭小,换成第三人称西瓜怕自己一时间反应不过来,所以刚刚换成第一人称了。
背后扒着一只半张脸血肉模糊的女人。
再仔细看看,血好像是从上面滴下来的…………
“走楼梯上12楼应该不是一般的累吧……”
灰字本来想说,西瓜你有没有听到什么呼
声,不过那个声音比较小,他也不想再吓这小孩了……
西瓜当然很清楚这点,他只是在挣扎而已,因为电梯什么的,不是一般都是开门杀的好发生点么……虽然这样他也不能拉着灰字去爬楼梯,灰字同意看视频的大家也不同意吧,剩下的20分钟全
在爬楼梯的话绝对会被骂坑爹的。
“啊――――――――――――”
诶诶??更了居然???
上去看!!!
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