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玩IWANNA那个无脑游戏去吧你玩这种的简直是一坨翔。”
然后两边人就这样对掐起来了……
灰字(阿暗):那我们填吧,今晚有空么?
上了先点的也不是六九而是灰字了(虽然灰字也不太更新,隔两天更一次食物,而那些食物方奕平总觉得自己什么时候吃过但是想不起来),YY也好,QQ也好……什么时候灰字这么重要了?
大概是哪个不太清楚他是六九厨的又喜欢他的比较冲动的妹子把这件事情挂WB还艾特了六九。
但是看这个视频的他的粉(或者他和灰字的粉)熬不住了,直接和那个
子对掐了起来。
“←大家来看傻
”
灰字(阿暗):那今晚上来录吧,我来录然后剪怎么样?
不明真相的他的粉就掐回去:西瓜君哪里比不上六九。
西瓜:诶?
“红字你才是翔。”
神展开的地方来了。
因为是灰字君在录,全程西瓜都有点担心,不停地在说阿暗你检查一下是不是正在录没有断,
盘是不是够,帧数对不对,连本来应该恐怖的氛围都被他老妈子一样的絮絮叨叨给破坏了。不过这样的絮叨也萌到了不少人,弹幕里西瓜关心则乱西瓜和灰字真是好♂朋♂友之类的评价络绎不绝。
不过因为西瓜有点不太认真的态度,也有人直接在弹幕里开
了。这算是生存岛系列开坑以来第一次别人没
灰字
的是西瓜,而且说得也有点难听。
※
西瓜倒没怎么生气啦,他刚开始玩IWANNA的时候微
差的可怕,UP了视频没少被优越帝们在弹幕里
这种微
敢玩IWANNA,他也对自己的
作很有信心,所以翔不翔的又不是那个
子说了算。
有个ID冒出来说他就是最早说西瓜玩这个不如六九的人,他
西瓜:有空。
西瓜:嗯。
“爱看看不看
。”
那个
子当然不可能被骂了一次就缩了,但凡
子都是不被骂到爽是不会缩的。
灰字(阿暗):我也想试试看你教我这么久了
西瓜简直要笑了……不过他笑不出来啦。也不知
那个人是谁的高端黑。他一提六九不免有人连着六九一起
了。不过很多了解他的人都知
他最喜欢的就是六九,也有说“这货高级黑吧大家不要被挑拨了”……但是事态很快就控制不住了。
六九那边粉的意思是:西瓜君的确比不上六九。
他知
的时候已经晚了……在六九转发有动静之前,那条直接被六九的粉轮了。
西瓜:哦哦可以啊
他继续用大红字
端弹幕说着:“多跪
几遍六九的视频再来
生存岛吧,只会玩IWANNA的傻
水果。”
而且,填生存岛的坑,他现在的想法也不是,说好的要
完了这个系列鼓起勇气去艾特一回六九。而是他……他决定这个系列
完就跟喻若辉说他就是西瓜,到时候给他一个惊喜……这样。
灰字(阿暗):好那晚上YY见
“居然说IWANNA是无脑游戏哦无脑你特么玩玩看”
他想阻止也没办法,在评论区说话但是很多人都当他是谦虚,还是继续帮他骂,他又没有WB也没有QQ群,想要息事宁人都找不到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