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喻若辉的嘴
就贴在方奕平的耳边:“我来写?可以吗,你看着,如果有什么不适合的……”
方奕平想把脸埋到键盘里。
其实喻哥不常按门铃,因为方奕平也不常锁门。
方奕平不知
应不应该去开门――在他考虑好之前,喻若辉已经进来了。
“西瓜。”
这句话要是喊出来就直接警察叔叔这里这里了。喻若辉咳了一声,俯下了
,手臂从他的肩膀上跨过去,搭在了他的键盘上。
“……没……”
西瓜心里现在是六十四号
红色大字弹幕:诶???诶诶诶???!!!!诶――――――――――――!????
他扶着额
,那里出了层汗……。
又沉默了一会儿,喻若辉果断伸手把他的椅子转了过来。
声音虽然小,但是很坚定。
※
好大一个Watermelon:嗯……就是这样,我和阿暗住隔
,然后其实也是不久前才发现的,真的很有缘分,这样刚刚好,以后录双人实况就方便很多了~这个微博以后就是我的主号,我会慢慢拿起来用的,谢谢大家对我和阿暗的信任和支持,也谢谢@六排九座那个同学69哥//
方奕平
僵
地面对着电脑,一时没有什么动静。
喻若辉把他的反应看在眼里,虽然不太对劲但是他还是在心里默默喊了句:好萌!
“没什么不适合的喻哥你写吧……”
然后灰字又发了一条。
喻若辉打字的手速还是很快的,而且说辞也早就想好了。
原来他真的知
啊?
方奕平这才反应过来,啊了一声,连忙转了回去,手放在键盘上却不知
要打什么,想要开口问喻若辉又不知
要怎么说……
☆、互通心意(?
字幕的灰字君:@好大一个Watermelon←这个就是西瓜的号,一直瞒着大家不好意思,不过我们是住在一起就在隔
来着,所以大家要骂要掐找我就好,不要误伤人。西瓜来跟大家打个招呼。
“你先去回一下WB好吗?你现在不回,感觉是在打我的脸……”
啊。
“嗯?”
说了我准备好的SUPERISE……我还得从
想一个……
“西瓜。”
si m i s h u wu. c o m
!!??
门铃响了。
喻哥知
????
喻哥知
?
喻若辉笑了一下,呼出的气息
过方奕平的耳朵。
字幕的灰字君:@好大一个Watermelon←这个
沉默了一会儿,他听到喻哥说:
27
方奕平在电脑前一动都动不了。
喻若辉虽然也有些担忧,但是现在心里还是“爽”的成分比较多。他早就想――无数次想过,要当着方奕平的面叫出这个名字,隔着YY叫喻若辉并不满足,平时叫方奕平总觉得生疏,以后就能直接叫他“西瓜”了,这件事,
破了,也
好的。
喻若辉拉了把凳子坐在了方奕平的
后。
“……”
方奕平低着
恨不得把脸埋进膝盖,完全自暴自弃也不
自己这行为简直就是在撒
,也没有想过为什么喻若辉知
自己的
份了还不说出来之类的,他现在满脑子就只有一个念
那就是“喻哥早知
我是西瓜”。
!!????